close
一如往常,妹妹看到我出門就一直扒我的腳
意思是她也要去,帶她出去
她很懂得使用肢體語言來表達
出門她不走
不像一般人,我能牽繩溜狗
不是抱,就是背
雖然她是小型犬,但有3.5kg
出門她很乖,東看西看,從不吠叫
只要場所可以帶,我都不會放她在家
但是,我很不喜歡聽到
好可愛的狗喔!是什麼品種?
品種!重要嗎?
【正因如此,才衍生不人道的繁殖,與販狗!】
不然就是說妹妹是吉娃娃……唉!
是吉娃娃,不是吉娃娃
現在的我都會用微笑帶過
沒有回答~就被接著說
吉娃娃很神經質愛亂叫耶!
回答~妹妹是白狐狸犬與博美犬的寶寶
那種:啊~是雜種狗的眼神就出現
            好一點的會說,是米克斯啊!
她是我的小孩,從斷奶後就在我身邊
同理心~當著媽媽的面前評論孩子是什麼心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癡癡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