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找了很多的寵物寄宿,因為自己將在七月會出國,

但好像沒人跟我一樣的做法,

之前有PO文,開放提供寄宿服務,在我還沒有養我的毛女兒之前,

帶養過布丁,毛主人也很感謝,我自己也覺得開心,陸續之後也有人詢問我,

許多養毛小孩的人,好像都有跟我一樣的擔心與困擾,

寵物旅館,費用不便宜,又一次照顧許多的毛小孩,總是不安,

雖然有合法登記,

畢竟不是所有毛小孩都能和睦相處,如果是女生,更害怕被騎乘的問題,

雖然業者總說不會,擔心卻是每個毛小孩的父母免不了的!

更何況到了晚上,毛小孩就必須被關籠睡覺,更是心疼~

我從沒想過是“狗”這樣的詞,在我想出遠門,如果沒有親友的幫忙,
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照顧她一下,有個環境單純,

避免她不適應其他毛小孩的VIP單純照顧,

但……沒有,要工作,要上班,且幫人顧也必須承擔風險,萬一有什麼閃失!

人家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責怪你,更有可能告你,你也不是合法業者!

但是……基於同理視她為自己孩子的心態……

讓我願意再敞開雙手,VIP單純照顧,

算是蠢吧!

……家裡很大,有的是空間,如果有需求,

不想給自己的毛小孩住寵物旅館,我願意幫您!

寶貝  

arrow
arrow

    癡癡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